Friday, April 28, 2006

为何保养是那么重要

一位化妆师的看法 ~ 为何保养是那么重要。我feel她说得很有道理:

人从25岁以后身体机能就开始退化,皮肤的再生能力也远远没有青春期的时候好.
到了28岁 ,更是关键,因为,这个年纪是亚洲人出现衰老皱纹的开始,如果没有好好护理,30岁以后就会更加快速的衰老了。

我实在不知道100元 (*她可能是住在中国获台湾*)能买到什么样的化妆品,ok,我们换句话说,就算你的皮肤很好,100元左右的化妆品也非常适合,但是,眼霜,绝对要买好的,一分钱一分货,就是这个道理,你用的着哩已经远远不能满足你在这个年纪的眼部的需要了,一定要买一个对于防止皱纹,淡化细小皱纹的滋润眼霜,绝对不可以买便宜货。

很多女孩子喜欢买衣服,买首饰,一说到护肤品化妆品,就嫌贵,但是,如果你少买一件衣服,少带一件首饰,这钱就出来了,我们能有几件衣服几双鞋能陪我们走一辈子,可是,我们的脸是啊,怎么能随便打发呢!!

在这个方面的投资是需要的也是必要的,我现在25岁,我的皮肤比我在我20岁的时候还要好,我希望我30岁的时候还能保持这个状态,这是一个长期的过程,但是,好的,适合的化妆品是你最有力的武器。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