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07, 2006

感情

是不是感情越来越久,就会越来越谈?
是不是时间太长了, 两人就话题?

爱情,感情好复杂。。

昨晚, 到“盈”的家听故事。我才明白为何每次去她家,她都是在外面和我们聊。原来有了第三者。

而“盈”是我男友的好朋友。他们的友谊,真的让人羡慕。他们的友谊真的是好朋友,不是男男女女的那种朋友。他们俩人还说:“我可是喜欢世界的任何一位男人或女人,也不会选这你”。是可以说心事的朋友。

我男友也是个好的开导者。他也是开导我后, 我才发觉他的魅力。他很厉害,分析能力又强。我看我是找不到相他那样好条件的那男人啦。

Eh… 有理题啦!

“盈” 说和男友沟通上的问题, 难道她和第三者不会未来有沟通上的问题吗?真的是拿她的下半生来赌局。“女人最怕嫁错郎”。。“盈”得好好考虑哦~~!!我感觉, 当你换个男友,你得从新开始了解他的优和缺点。 但往往要日子长了,才可以了解对方的缺点。

女人真烦,要最好的东西发生在她身上,当最好的东西发生在她身上时,却不会好好的珍惜 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