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10, 2007

生日快乐

昨天是我的26岁生日。
12半夜就有chong sian 和秋萍的祝福。
TS 还没有12就哪儿吵吵闹闹, 一直祝贺我, 还一直在哪儿唱生日歌,华文, 英文,广东。好感动~~

隔天,好多朋友都是在网上和我祝福, msn, email, friendster. 网路真方便。

还"wat"到一个旧同事,请了我吃午餐,谢谢咯~~

回到office,还有pizza吃,不是因为我生日, 是因为office有training~

过后,office也有庆祝, 有个secret receipe蛋糕, 我也选了一个不同的蛋糕 - 巧克力香蕉蛋糕,不然每次一样,好闷喔~~ 我那儿好奇怪,因为老板会quote一些名人的话,一些在你那天生日的事情来问问大家。他说十句,只听懂两句,不是我的英文太差, 是他那英国调的英文, 和那英国历史我听不明白。

我的manager有祝贺我, 还问我几时要结婚。为何每人都是这个问题的??

也没特地庆祝,我还到顾客家教他美容中医刮痧。

没有礼物,虽然本人很喜欢礼物。TS 不会买,怕买了我不喜欢。但我的红包呢?? 有红包也不错~~

近然我的家人忘了我的生日, 一个都没打电话给我~~ :(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生日快乐~

迟来的祝福。:P

p/s: TS 唱歌?OMG... 哈哈哈

LinkWithin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