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11, 2007

感情

我在洋人office上班。
这里的人,和本国人不同。
说话都是fxxx来fxxx去,好像我们说:“你妈的”
无论男男女女都是一样的。

感情上面,不是一夜情, 就是一脚踏两船。
不是每一位,但是有些啦~ ~
可能是洋人不介意吧~ 看了适合就可也上了。
隔天来上班,好像不认识那样,也没什么打招呼~~
本来对他印象还不错的,现在感觉。。。
可以不爱对方,就可以上了。

还是不能接受。看来我老了。~ ~

另一个朋友, 我就可怜他的女友。 我那个朋友好花心,重复的伤害了他的女友。虽然我不是很认识他的女友,但觉得她早放弃我朋友比较好~~ 男的好不定性。不懂感情上自己要什么。

另一个同事就和他四年的女友分手,在两个星期内有新的女友,但最近也不懂为何又分手了。

他们总是感情乱乱的。

还是TS比较好,不会乱乱的。专一的 :)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