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14, 2005

我和他的时间。。

我没想过,我和他有时竟然连谈话的时间都没有,虽然是同一间屋。那时决定进同一个屋是为了省些电话费和约会的时间。也是多一个照应。

平时星期一到星期五,有时是两到三天才可以两人坐下来谈天。

有时是他深夜回到,就半吵半闹的坐在我旁边,和我说话,分享他今天所发生的事。有时,我半睡半醒的,有些听听,有些都不怎么听到,迷迷糊糊的。隔天早上才问,你昨晚是不是和我说这个那个,他有不说。嗨!

有时,我们却在睡醒,准备去上班的那半个小时的时间来谈话。便刷牙,便化妆,便说话。难到我们这样没有时间吗?

可不是喔!

周末就有很多时间,但又没好好珍惜它,周末大多数是他的睡觉天。两天如果可以都是睡觉。不然就是其中的一个不在。

我常常告诉自己 :“这些是短暂的,会吃苦的人是吃一阵子苦的,不会吃苦的人是一辈子吃苦的。他常常不在家是因为他在外头建立我和他未来。是为了我们将来的日子而干的”。 将来我会有他所有的时间。

1 comment:

izchan said...

yes.

believe it.

LinkWithin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