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29, 2007

台湾和日本电子杂志

最近决定不要再买杂志了,我家的杂志多到太多了。时装杂志会很快过时的。除非是那些美容,或者是手工杂志 ~ 但最好是不要买啦~ 一本杂志价钱从RM7-RM50。尤其是那些日本进口的杂志。价钱可吓死人。

看了一些网购的论坛,都在介绍VIVI日本杂志,都拿它介绍的东西来卖,好像是带动流行品~
有好多不同的杂志,比如我常常看的with, minna,都有得下载,不会很明,但不用钱买咯~~。 还有VIVI, <<女人我最大>>, 瑞丽,ELLE, MISS , MILK... 但日本杂志是日文,没中文的版本。:(

我下载七月的VIVI日本杂志, 好大本,总共400多页,难怪kinokuniya卖rm39.00. 太多东西看了。

下载台湾和日本电子杂志的好地方:
http://www.kakawo.com
http://bbs.fans.com.cn/

以后不用买杂志咯~ 每次看完后,都不懂要往哪里放!!!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