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15, 2008

期待

他已经说过情人节是不会回来和我过,但我却还是很期待他会突然间回来给我惊喜,可能是我想太多了.心里都知道没大的可能性, 但还报着希望.

两天了, 都很期待,放工就快快回家,经过car park,就在那而找那红色的车在吗, 但都没看见.都知道没可能会回来的,但还是会找.

还要自己安慰自己说只是一个日子而已,为何那样在乎呢,但心里就是不开心.

是我叫他拜了天空才回来的.虽然口是那样说, 但还是希望他回来.都知道不可能发生的事, 还如此期待,都不懂自己是不是傻了.


还推了另个男的约会,在家里等, 我觉得自己好傻.

就是不想找别人,快快看戏, 让我忘记今天是情人节.

工作上,家人的压力, 让我喘不过气来.

生理期,也让我的情绪很不稳定.



累了, 想睡.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