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13, 2006

哈哈!Distinction的含义

"如果大学考试的成绩是以胸围做考量的话, 你一定拿 distinction"

她不明白我的话,问道:"这怎么说呢?"

我不以为然地说:"因为你一定科科拿 A "
(p/s: 她的胸围是A cup)



我是在一个朋友的BLOG,看到的。我看了,觉得好好笑。我告诉TS, 他笑到翻肚。说他这样的东西也可以想出来。而且,也是应为这些话,和女友分手。嗨~。。。TS 就常常看到女人,就在那儿说:distinction student来了。还说susie是distinction student...


还有一点我喜欢的一段话:

对爱人的赞美,像似天然维它命。
不吃,一样活着。
吃了,可能会健康一点。
吃得过量,也不会有什么问题。

对爱人的批评,却像似毒药。
只要一颗,很可能就会要了对方的命。

说的也对的,所以系统常常说的:不批评,不埋怨,不自责 。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