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19, 2008

奇怪的陌生人

有些人, 好奇怪,无端端发我的脾气。
是位陌生人, 在网上认识的。
懂她在书局工作, 就问问她有没有折扣在买书。
问了几轮,她说有。
叫她帮忙买,她说可以。
因为买了缝衣机,特别兴奋的想买本书来学习。
给了她ISBN, 希望她会早日回复。
她回复了, 叫我等。就等几天。没消息。就上网问问。
有消息了,还是要等。
终于3天后,她说买到了。
就要安排时间面交。
问题就来了。
她要我星期日面交, 我没空, 就问问她可不可以上班时间偷偷出来见面。她就很生气的回答不可以。叫我明白她的处境。(好的,我明白)。我再问她你别天又没有空,比如星期五,她就发大脾气, 说我在催她, (奇怪我几时催过她,我只是想商量时间), 又说你只是一个陌生人,她不必要听我的指示,(奇怪我几时指示过他),又说快快给她我的地址,她要邮寄给我。(我多给点钱也不要去见她)。我很奇怪,为何她会如此愤怒,气的是什么?都不懂。
如果她嫌麻烦, 就一早不要答应我。
她的回复又超慢,我只是写一封短讯给她,她也好像不耐烦。
这样多天, 难道一本书都这样难找吗?为何马来人就是那样懒。(我本来没太大的偏见的,但这件事后, 真的越来越讨厌他们)
就比如我office的kakak也是一样, 就是懒惰洗放太久的杯,eh~ 是她的工作,为何要懒。
到现在我还没拿到那本书,无声无息了~
我给了她我的地址,到现在都没有回信。
算了,有就有,没有也没关系啦。 还好还没给她钱。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